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我说我是冰棍儿鸭♡

我说我是冰棍儿鸭♡

 

记一次分手吵架(42×1610)(上)

    布鲁克林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,他们发现他们的友好邻居蜘蛛侠在打击犯罪方面频频出错,虽然如同往常一样打击犯罪,但围观者——有的细心一些的——会发现他行动并不像往常一样干脆果断,有时明明可以一击制服的小偷,都能反手打中蜘蛛侠一次,然后再被蜘蛛侠制服。巧的是,有市民把这段视频发到了Tik Tok上,一下子热度破百万,有人针对这个蜘蛛侠这一表现顺手拍了个讽刺视频,他们把这段视频缩小到视频右下角,里面的人“义正辞严”的批评蜘蛛侠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,为他们这座城市带来多少麻烦,犯罪率提高多少,而这些视频热度同样破千万,有些蜘蛛侠的维护者同样发视频指责对面的一些行为,表示蜘蛛侠需要休息,一时间激烈的言论好坏参半,不过此时的蜘蛛侠不在意这些。
“——我们的蜘蛛侠到底是怎么了?”李甘克照着手机念道。
“哦还有一个视频,上面标题写:蜘蛛侠滚出布鲁克林。嘿,这太过分了!他们根本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!”李甘克皱着眉,目光没有离开屏幕,一只手的大拇指疯狂滑动,另外空闲的手戳了戳迈尔斯的腿,“你看上面说的,简直危言耸听,什么叫布鲁克林可以没有蜘蛛侠,他们怎么可以这么说!”
迈尔斯反应淡淡的,双手抱着膝盖坐在床上,耳朵上扣着耳机,被甘克戳了一下后索性摘掉耳机,事实上耳机里面并没有传出音乐声。
“得了吧老兄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迈尔斯叹了口气,“这些还不足以让蜘蛛侠正义勇敢的心动摇,有恶评就有好评对吧?况且有些说法太蠢了。”
“随便你怎么说吧,只是这家伙的账号马上就要显示‘该账号已被注销’了。事实上,做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也不赖。”甘克扶了扶眼镜,转身投入到自己的事情中了。
迈尔斯这几天确实很焦虑,不是为了别的,是因为他和42号宇宙的迈尔斯·冈萨洛·莫拉莱斯吵了前
所未有的一次架,那次脾气的爆发让两人不欢而散,等迈尔斯回到1610宇宙之后,他的腕表上甚至收到了来自莫拉莱斯的“I think that we all need to calm down. ”的消息。这让迈尔斯闷闷不乐到现在,期间他尝试过联系莫拉莱斯,但无论怎么发消息,莫拉莱斯都没有任何回复,好像人间蒸发一样。从那之后的一周,迈尔斯想起这件事就精神不振。
“唉……老天,我真的要崩溃了!”迈尔斯突然往后一躺,四肢伸展开,抄起身边的漫画书重重地盖到脸上,左脚不安分的踢了踢被子,“你能懂我吗?算了,你不懂。”迈尔斯的声音从漫画书底下模模糊糊的传来。
“我不懂?”甘克手上动作不停,眼睛不离屏幕,“好吧,这位蜘蛛侠,我早就想说了,哥们儿,你不如去问问你的那些蜘蛛朋友们,比如那几个很吵闹的家伙。”
“吵闹的家伙?老实说每个蜘蛛侠都很能说,只是你这形容可……”
“特别合适,”甘克打断了迈尔斯的话,“我记得有一个发质很好的家伙,你们之中就他有女朋友吧,你可以问问他,寻求他的建议,还有上次来这儿的很酷的家伙,他真的是我见过最酷的人,比蜘蛛侠还酷,他一定有很酷的主意。”
“谢谢,但他也是蜘蛛侠,我……”
“还有那个中年人,看他的肚子完全不像蜘蛛侠,但是你不是说他有一个孩子吗,叫梅黛?说不定他也可以提供一些可行建议呢。”
“他身材已经恢复了,嘿,甘克,你说的对,我一直没有想到。我先走了,祝我好运!”迈尔斯弹跳起身,几秒换好战服,简单操作了一下腕表,面前就展开了一扇五颜六色的通道,还是拼贴风的。
甘克眼神快速向后瞟了一眼,“爱情是盲目的,各种意义上。”
迈尔斯在隧道穿梭的时候还在组织语言,不知道怎么把这些话说出来,平稳落地后,迈尔斯深深地吸了几口气,平复了一下内心的忐忑,对于青少年来说,有些话还挺难以启齿的。运气还算不错,迈尔斯步入大厅,刚好看到了正在和另一位蜘蛛女侠聊天的格温,正在犹豫要不要前去搭话的时候,一只手拍了拍他。迈尔斯刚要转身,手的主人直接一把揽住他的肩,搭了上去。
“嘿,迈尔斯,最近很少见啊。”
“嘿,霍比,我……”
“嘿霍比!嘿迈尔斯!好久不见,最近还好吗?”帕维塔出了电梯就看到霍比和迈尔斯正在聊天,于是跑了过去直接踮起脚揽住他们俩,突如其来的重量让迈尔斯和霍比弯了一下腰。
“嗯……如果说保卫布鲁克林的安全的话。但事实上,我最近遇到了些麻烦,哦,但是只是一些小麻烦,我保证……好吧,这个麻烦困扰了我快两周了,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了。”迈尔斯沮丧的缩缩肩,面具上大大的眼睛也跟着眯了起来。
帕维塔从他们俩的身上下来,绕着迈尔斯走了几圈,伸出双手把迈尔斯的胳膊举了起来,迈尔斯乖乖的跟着举起了双臂。帕维塔一边做动作一边念道:“嗯,胳肢窝流血战衣,没问题。战衣也没有破损的迹象,所以说迈尔斯你遇到了什么问题?”
“难道1610宇宙要开始无政府主义了?”霍比也把胳膊拿了下来,点了点迈尔斯的肩膀,“不过我猜,你应该没有遇到这种事情。”
“是我跟徘徊者吵架了。”迈尔斯对对手指,声音沮丧,整个人可怜巴巴的。
“哦天,这可是个大麻烦。”
“嘿,就是说呢,我为你感到难过,迈尔斯。”
“蜘蛛侠们,你们在聊些什么?虽然我也是蜘蛛侠,不过这没什么问题。你们说难过?什么难过?发生什么事了?”格温结束谈话,余光瞥见了迈尔斯他们,快走几步到他们面前,“嗯……你跟前几天状态不一样了迈尔斯,你们怎么了?”
霍比和帕维塔对视一眼,偷偷的交流了一下。
“咳咳,我说你们前几天还在一起执行任务?”帕维塔的面具上一只眼睁得大大的,一只眼半眯起来,接着大声说道:“你们有故事!”迈尔斯赶忙拉住帕维塔,一只手摆出了“嘘”的手势,两只大眼睛瞬间眯了起来。
“是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,”格温小小翻了个白眼,“所以说你还没有联系上他?”
迈尔斯放开帕维塔,继而用双手捂住脸,小声地说:“没有。”
“bro,你们这样搞得我很好奇,我真的很想听听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。”
“好吧,其实我也想听听。”霍比举了举手。
“我也想听听。哦迈尔斯!你长高了!”彼得落在地上,冲迈尔斯伸出双臂,迈尔斯也毫不吝啬的给了彼得一个温暖的抱抱。
“彼得,我也很想你。”迈尔斯两只手顺势拍了拍彼得的后背。
“哈哈,”彼得笑了一下,一旁梅黛从地上爬到了霍比的身边。“天知道我带着梅黛在你们旁边待了多久,我屡次要跟你们打招呼屡次都没有办法插入你们的话题,我相信我还不老,对吧?所以说,究竟是什么问题能够让我的弟子这么沮丧?蜘蛛侠一直都是乐天派!”
“偶尔也会有例外。”格温抿嘴笑了笑。
彼得原本是来交任务的,顺便带梅黛来体验“一日蜘蛛侠”,刚进来就听到几位年轻人在说一些他没听懂的话题,想伸手打招呼,但当时没人看见他,索性倒挂在通道上听他们聊天,直到话题暂时结束。
“凡事总会有例外,哈哈。”彼得环顾了下四周,来来往往,有很多蜘蛛侠,“不过这种地方可不是聊天的好去处,我提议,不如咱们去餐厅吧,我请客。”
梅黛被霍比抱了起来,一行人又来到了联盟餐厅,几个人拿完餐找了个地方落座。
“现在可以说了,迈尔斯,不过小声点儿,这里的蜘蛛侠都很八卦,毕竟……”
“我们的听力都很好。”帕维塔清了清嗓子说道,“所以说,请迈尔斯·莫拉莱斯先生简单说一说你跟那位42号宇宙的徘徊者先生是发生什么矛盾了,当然要是可以细致一点那就更好了。”末尾,帕维塔补充了一句:“当然,我们可不是八卦的蜘蛛侠!”
“是这样……”迈尔斯娓娓道来,“半个月前,我跟往常一样完成1610宇宙的打击犯罪活动后前往42号宇宙帮助莫拉莱斯进行夜巡,那天遇到了一堆棘手的敌人——”
“你们没打过?”
“哇噢,棘手的敌人,不愧是我的弟子。”
“咳咳,你们听我说。”迈尔斯半摘面具,吃了一口汉堡,“我们赢了,只是过程不太美好。”
“酷,过程是什么?”霍比坐着往后倒,双腿搭在旁边空闲的椅子上,梅黛不安分的趴在霍比的头上。
“说来我只是按照平时的习惯去跟他们对抗,你懂的,蜘蛛侠的恢复能力是十分优秀的,上次的骨折我只躺了一天就可以行动自如了。”迈尔斯放下汉堡,伸出胳膊比划了一下,“只是那次的敌人有枪械,是可以穿透重甲的那种,不过还好,在可控范围内。”迈尔斯说道。
“迈尔斯,上次任务的时候怎么没听你提起!”格温皱了皱眉
“我很好,格温,不用担心我。你看我真的一点事儿也没有,况且那次莫拉莱斯也在。”迈尔斯赶紧摘下头套解释道,眼神里的诚恳是骗不了人的。
“我知道他在。”格温叹了口气。
“我大胆假设一下,你是不是靠着自愈能力,在里面横冲直撞了?”
迈尔斯默不作声,霍比把梅黛放到彼得怀里,继续说:“啊哈……果然是这样。迈尔斯,不要让在意你的人担心。”
“迈尔斯,还记得我跟你说过,战斗经验不足的时候就要更加小心谨慎吗?”彼得抱过梅黛,一脸严肃的说道。
“我知道,我很抱歉,霍比,彼得。但是我也无法眼睁睁的看到那颗子弹穿透莫拉莱斯的身体啊。”迈尔斯心有余悸,“你们知道吗,其实我很庆幸子弹打到的是我,而不是莫拉莱斯,否则……”迈尔斯没有继续说话。他想到了那天晚上。那天下着中雨,他们利用雨声偷偷地来到了敌人的工厂,莫拉莱斯需要一批新的材料去改装他的手甲,迈尔斯理所当然的跟着一起行动,他们是密不可分的,迈尔斯很早之前就跟莫拉莱斯说过。
迈尔斯隐身后,轻盈地跳到两个敌人身后,一只手一个放电电倒了那两个人,转头示意莫拉莱斯跟上。莫拉莱斯跳到迈尔斯身后,踢了踢其中一个人,“不会醒来吧。”
“不用踢了,他们不会醒过来,我的电流还是很好用的。”迈尔斯翻了个白眼,一只手一伸射出蛛丝,另一只手揽住莫拉莱斯的腰就荡到仓库上方。
“这很奇怪,”莫拉莱斯疑惑道,“仓库值守不可能只有这两个人,艾伦叔叔说他们至少有十个人。”
迈尔斯“嘘”了一声,蜘蛛感应突然起了作用,“有人来了。”迈尔斯往前爬了爬,“看来我们得快点儿,他们手里的东西可不是咱们能应对的。”
莫拉莱斯思考了几秒,环顾了一下四周,小声说:“现在原路返回,东西不要了。”
“恐怕你们走不了了。”一支枪抵在莫拉莱斯的后脑勺,迈尔斯的蜘蛛感应突然疯狂警告。
“蜘蛛侠?看我抓住了谁,徘徊者和一个紧身衣宝宝。”
迈尔斯转过身,一只手蓄势待发,“我不是紧身衣宝宝。听我说,你先放开他。”
“放开他?你在和我谈条件?”穿着重甲的人紧了紧手里的枪,“现在你没这个资格。”
“是吗?”莫拉莱斯突然低头,迈尔斯发射蛛丝,直接牢牢黏在敌人的枪口处。莫拉莱斯戴着手甲的右手重重地往后一锤,大开大合的动作粗鲁野蛮,径直锤掉了敌人的枪支。
“现在我有这个资格了吗,朋友。”迈尔斯吹了一下口哨,莫拉莱斯拿起枪,说道:“先生,现在你的枪被我收缴,布鲁克林不允许私藏枪支。”
“放过我吧,两位正义的先生。”那个人说,“我只是替人卖命,再给我一个机会,我可以带你们出去。”被莫拉莱斯锤到的那只手疼痛剧烈,那个人颤颤巍巍的举起了另一只手,示意投降。
“嗯哼?”迈尔斯不明意味的哼了一下,“先生,我觉得你不用装了,这点拙劣的把戏连小孩子都骗不到,更何况是我们。”
“那就没办法了。”莫拉莱斯小跑两步,跳起来给了给了这个人最后重重一击。
“他不会死了吧?”迈尔斯皱眉,莫拉莱斯扭头看了看迈尔斯,道:“放轻松,我下手有轻重,虽然你们蜘蛛侠的不杀原则对我来说没有用。”
他这句话让迈尔斯更担心了,但目前的关注点不在于这里。他跟着徘徊者饶了三个路口,还是原路返回的路线,但怎么都不对劲。迈尔斯的蜘蛛感应突然发出警报,反应越来越剧烈。
“不对劲,不能这么走。”迈尔斯拉起莫拉莱斯的手,莫拉莱斯百分百相信迈尔斯,没有任何异议,直接跟着迈尔斯往旁边跑了。绕过一个路口,直接面对了一只四人队伍,身穿重甲,手里的装备都是那把改装枪。
“嗨,可能我迷路了,你知道的,我偶尔会犯迷糊。”迈尔斯冲那四个人说俏皮话,拉着莫拉莱斯转身就跑,没跑两步,同样有三个人过来,装备和那些人一模一样。
“看来今天怎么都要打一架了。”徘徊者松开蜘蛛侠的手,“准备好了吗?”
徘徊者首当其冲,右手手甲充当盾牌,挡掉了两三颗子弹,动力鞋充当弹射器,双腿蓄力配合左手的手甲首先解决了一个人。他的动作大开大合,却也攻速兼备,他必须用最快并且对自己损害最小的方式解决敌人。
一旁的迈尔斯身体轻盈的配合蛛网发射器困住敌人,但捆住后马上又被挣脱了。“那身装甲可真麻烦。”迈尔斯冲莫拉莱斯喊道。
“小心点儿。枪的子弹用一种特殊材料做的,他们身上的重甲也能穿透。”莫拉莱斯正在和另外一个人缠斗,手爪划在地面上发出了阵阵尖锐的声音。
“呃,这声音真刺耳。”迈尔斯双腿蹬飞一个敌人,一只手握拳,发挥蜘蛛力量,打在那个人的肩窝处。敌人嚎叫了一番,至少暂时失去了战斗力。
“不要说那么多废话。”莫拉莱斯使劲掀飞身上的敌人,“你要是那么轻松就过来搭把手。”
“好吧好吧,你的好邻居蜘蛛侠来了!”迈尔斯把那三个人用蛛丝捆了厚厚几层,从头裹到脚,不放心的还电晕了他们,顺手把收缴的枪扔到墙根。
迈尔斯拍了拍手。
一场战斗很快结束,迈尔斯身上也有了大大小小的伤口,大多都是擦伤。正在数人头的迈尔斯突然发出疑惑:“我们刚才是不是数了有七个人?”
“有个漏网之鱼,让他跑了。”莫拉莱斯收起面具啐了一口血沫,“估计是叫人去了,我们快走。”
莫拉莱斯扛起迈尔斯,附近都是仓库,没有地方可以荡蛛丝。莫拉莱斯三步并两步往前跑了几米,右脚蹬地,跳到了不远处的树枝上,有树叶的遮挡,在雨夜里,他们的位置还算较为隐蔽。
“现在你的蛛丝不能带我们出去,你在这里别动,我看到你的腿正在流血,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,不要乱跑。”莫拉莱斯按住迈尔斯的肩膀,“这本来是我一个人的事,你做的足够了,迈尔斯。”
“莫拉莱斯,你不能这么说!”迈尔斯有些生气,“是我要跟你过来的,到目前为止咱们的行动都没有任何问题,而且你看,我的腿不流血了。”迈尔斯晃晃腿,莫拉莱斯沉默地看着迈尔斯面罩上的眼睛,那双眼睛随着迈尔斯的表情而动,莫拉莱斯抿了抿嘴,“相信我。”这是他转身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“我会相信你。”迈尔斯站了起来,看向莫拉莱斯离去的方向,做了几秒心里斗争还是决定跟着去,“正如同我相信我自己。”迈尔斯握了握拳。
“徘徊者,你现在跑不掉了。”
“是吗?刚才有个人也这么跟我说的,你猜他的下场是什么,bro。”莫拉莱斯现在被三十几个人包围着,每个敌人身上的装备都是十分精良,相比之下浑身血污混合着泥水的徘徊者要狼狈得多了。
“没用的,徘徊者,想要你命的人多的是,正好免得我们去找你。”
“找我?你们是要给我送装备吗?”莫拉莱斯双眼飞快运转,四处寻找破绽,好直接突围出去,变声器发出的声音开始失真,断断续续的,隐约透露出本音。
“你是想要这个吧,你的叔叔故意诓骗我们,说真的,你们真不是一个合格的交易对象。”领头的敌人晃了晃手里的箱子,突然撒手,另一只手掏出枪支,更改档位,一枪轰没了材料箱子。
“看到这把枪的威力了吗,一会儿就让你体验一下。”
“哇噢,这枪真酷,你说让谁体验一下?”迈尔斯气喘吁吁的说,刚才跑来的太快,腿还没有那么利索,疼痛感被不安取代,迈尔斯突然有点不适。
“我不是让你乖乖待着,不要乱动!”莫拉莱斯喊道。
“我相信你,冈萨洛,但我也相信我自己,我是蜘蛛侠,不是吗?”迈尔斯甩甩手,“要大干一场了!”然后他从屋顶跳下来,大范围电击。
这批敌人的装备质量显然好于刚才那批人,电击对他们造成了不大的影响,但基本上也倒了七七八八。迈尔斯心里依旧不安,思索片刻,一用力,直接拆掉了一个人的护腹。
“大胆且谨慎,莫拉莱斯家的原则,我刚刚想的。”迈尔斯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蜘蛛侠战斗预备姿势,莫拉莱斯默不作声,他现在无暇顾及迈尔斯,动作从游刃有余,慢慢的开始迟缓,受的伤太分散,导致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完好的地方。这时,迈尔斯为他挡掉了一个攻击。
“不要勉强自己,你先跑,快点。”莫拉莱斯失真的声音传来,迈尔斯当没听见,仗着蜘蛛侠的治愈能力,开始肆无忌惮的替莫拉莱斯挡掉来自敌人的各种攻击,多多少少的,两人身上又添了一些伤,好在他们还算顺利的接二连三的打倒敌人。直到在死角处有一个枪口对准了莫拉莱斯的后心。 
“碰——”是子弹发射的声音。
“噗——”是子弹入肉的声音。
一瞬间的寂静,莫拉莱斯行动突然暂停,转过身后发现迈尔斯定定地站在他的身后,背冲着他,迈尔斯扭头,问了句:“嘿,冈萨洛,你没事儿吧。”然后双腿一软,僵硬地倒在了地上,而莫拉莱斯没来得及接住他。
“喂,迈尔斯……”倒在地上的迈尔斯伸一只手捂住腹部,另一只手上还拿着护甲,“幸亏有它,我很幸运。”迈尔斯想缓解一下糟糕的氛围,然而他的话让莫拉莱斯更加生气了,莫拉莱斯狠狠瞪了迈尔斯一眼,此时的迈尔斯无力的躺在地上,紧皱眉头。莫拉莱斯面具上开探测仪寻找最后一个——那个藏起来的人。找到位置,拿起之前收缴的枪,干净利落的上膛,瞄准对面人的腹部就是一枪,没有瞄准致命位置,这是莫拉莱斯最后的温柔,顺势照着四肢各来一枪,伤口巨大,偏偏莫拉莱斯给他喂了止血药,只会更疼,不会死。
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,莫拉莱斯走回迈尔斯的身边,一言不发地开始检查迈尔斯的伤口,迈尔斯身上的小伤口渐渐愈合,腿部的擦伤还算严重,腹部的伤口骇人,万幸靠装甲的缓冲,子弹埋进了半颗,周围都是子弹带来的灼伤和爆炸伤,“幸好……”莫拉莱斯声音颤抖,“幸好……”
迈尔斯半抬起身,莫拉莱斯简单给他做了一个处理,这伤口不能去医院,只能靠自己愈合。他对枪伤的包扎水平很好,迈尔斯半抬眼睛看向莫拉莱斯,眼睛湿漉漉的,“我很抱歉,冈萨洛……”
“你为什么道歉。被保护的人是我。”莫拉莱斯重复,“被保护的人是我。”
“我真的很抱歉,你知道的,我相信你,因为我们是同位体,我了解你,哦天,我的意思是,我相信我们!”迈尔斯急于解释,莫拉莱斯露出脸,双眼通红的看着迈尔斯,吼道:“相信你?相信你会不顾一切的为我挡子弹?还是相信你不顾一切的可以为我去死?省省吧迈尔斯,我不需要你这么做!”
迈尔斯无措的抬起手,想要触碰莫拉莱斯的脸,莫拉莱斯别过脸,“你回去吧,好好休息,记得吃药。”不欢而散。
“嘿,在吗,迈——尔——斯——回神!老兄,你说着说着话怎么突然走神了?”帕维塔在迈尔斯面前晃了晃手,迈尔斯回过神来,喝了一口可乐。
“总之,我确实要为我的鲁莽道歉,但是这不是莫拉莱斯不理我的理由。我们需要冷静?他那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要和我分手?不,我不同意。”迈尔斯拍了一下桌子。
“呃,不要激动,迈尔斯,他可能没有分手的想法呢?”彼得的声音有些飘忽,“或许,他只是在担心你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你。”
“就像可乐配炸鸡,”格温说,“没有可乐,炸鸡也变得索然无味了。”
“比喻的很抽象。”霍比弯了弯嘴角,“你的手表联系不到他,那么你尝试去过他的宇宙吗?”
“他好像对我设置权限了。”迈尔斯兴致怏怏的说,“我反思过我自己,甚至到现在我打击犯罪的时候都开始畏首畏尾,他们甚至都开始说布鲁克林不需要蜘蛛侠了。”迈尔斯低头啊了一声,“我已经看到了我的未来。”
“你的未来是什么?”帕维塔好奇的问道。
“在一个没有莫拉莱斯的世界里,过着之前彼得过的日子。”迈尔斯侧脸趴到桌子上,嘴里含糊不清,“我已经开始懂你和玛丽简分开时候的心情了,这对我很不友好。”
彼得戳了戳迈尔斯的脸,冲旁边的三位蜘蛛侠瘪了瘪嘴,“他说的话对我也不友好!”
格温一手撑脸,一手敲敲桌子,低声道:“他可能过不了心中的那一道坎儿,他想保护你的心和你是一样的。你说过,你们最了解彼此。

“我猜也是,话说,格温,你为什么要那么小声说话。”
“你回头看看。”霍比努了努嘴,示意帕维塔往后看。
“哦,是莫……”
“嘘——”霍比制止帕维塔,“继续听。”
“咳咳,迈尔斯,你要跟徘徊者分手是吗?”格温的声音突然变大。
“格温,什么?”迈尔斯还趴在桌子上,听到格温的话后瞬间抬起脑袋,“跟徘徊者分手?哦不,我说我……”
“他冷落你半个月了,换做是我的男朋友,我会毫不客气的扭头走人!”格温义愤填膺。
“至少我不会对格雅特丽冷暴力!”帕维塔抱臂点头,秀发跟着起起落落,梅黛逃脱彼得的怀抱,往帕维塔爬去。
“至少绅士不会这样做。”霍比笑了一声。
“伙计们,你们是在火上浇油。天,你们看迈尔斯更加垂头丧气了。”彼得吃了一口汉堡,顺便喝了口汽水,咽下食物后继续说,“你们是懂得怎么让他变得更难过的。”
“你也乐在其中不是吗?彼得。”莫拉莱斯走了过来,徘徊者的着装让他在几个人里显得格外突出。他在迈尔斯背后不远处站了会儿,也听到了后面的一些谈话,一时心情复杂。
霍比吹了个口哨。
“迈尔斯,迈尔斯?”迈尔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徘徊者摘下手爪,抬手摸了摸迈尔斯手感极佳的头发,呼噜了两下,轻声道:“迈尔斯?”
“嗯?什么?”迈尔斯弹坐了起来,扭头往身侧看,身体动作快过大脑反应,起身抱了上去。
“冈萨洛!我好想你。”迈尔斯单手搂抱住莫拉莱斯的腰,另一只手从莫拉莱斯的背后攀到右肩,低头把脸埋在莫拉莱斯的肩窝处,深吸一口气,汲取来自对方的气息。迈尔斯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心跳频率,呼吸幅度,不安的心像一艘小船荡在湖心,渐渐平止。
“我真的好想你。”迈尔斯声音发颤,“你为什么不让我找到你。”
莫拉莱斯回抱迈尔斯,抚摸他的后颈,好似安抚一只受伤的小鹿,他没有说话。俩人沉默的抱了会儿,没有任何撒手的迹象。
“我说啊,他们是不是把咱们忘了?”帕维塔发出疑问。
“看起来是这样的。”霍比摊手。
“伙计们,看来咱们该撤了,你看附近蜘蛛侠们的眼神,哇噢。估计他们在想一些晚间美剧的情节?”格温调笑道。
彼得没有说话,只是用目光温柔的注视着正在拥抱的两人,许久,开口道:“孩子们,我要带着梅黛回家了,我们出来太长时间,她妈妈肯定会很想念我们。”
迈尔斯松开徘徊者,然而身体还是半挂在徘徊者身上。霍比拿起吉他,悄悄的跟在帕维塔身上的梅黛击了个掌。
“下次见,伙计们。”霍比点了几下腕表,率先回去了。
“剩下的时间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秘密谈话时间。好好把事情解释清楚吧。”格温打了个哈欠,“我也该走了,下次我去找你玩儿,迈尔斯,哦,还有莫拉莱斯。拜拜了伙计们。”说完,格温打开通道,走了进去。
帕维塔把梅黛放到彼得的背上,转身凑到迈尔斯的耳边小声说:“下次,我说如果,你还遇到这种问题,可以随时来找我,我会把我的恋爱宝典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。”然后在离开联盟的时候,帕维塔俏皮的冲迈尔斯wink一下。彼得揉了揉迈尔斯和莫拉莱斯的头发,也跟他们告别了。
“你们刚才在聊什么?”莫拉莱斯歪了歪头,合成过的声音格外低沉。迈尔斯咯咯乐了几声,说道:“没什么。有些话,我们需要回去再说。”
迈尔斯跟莫拉莱斯回到了42号宇宙,俩人从窗户翻进卧室里,期间俩人没有多说过一句话。莫拉莱斯换好衣服,坐在床边,看着迈尔斯东摸摸西碰碰的小动作,犹豫了一下说道:“妈妈在医院加班,叔叔说他出去几天,目前家中就咱们两个人。”
迈尔斯点点头,还是没有说话。胡乱触碰的手慢慢老实,片刻后双手撑桌,跳坐在桌子上,缓缓地晃悠纤细的双腿。
“冈萨洛,其实我想过了,我很抱歉。”迈尔斯低头看向地面。
“你想说什么?”莫拉莱斯双眼紧盯着迈尔斯,双手慢慢握紧。
迈尔斯做了一次深呼吸,抬眼看向莫拉莱斯,说道:“我认为我们从来没有开诚布公的进行一次交心的谈话。”迈尔斯继续晃悠双腿,“我知道,你担心我,对,每次任务前我也想过,我不能让家人为我担心,所以我尽量不受伤,但是这怎么可能,我没办法做到。”
迈尔斯跳到地面上,走到莫拉莱斯面前,继续说,“爸爸妈妈到现在也不知道我是蜘蛛侠,他们也不知道他们的儿子正在做很危险的活动,我答应过彼得,不能暴露面罩之下的那张脸,所以到现在我还很愧疚我在隐瞒他们。但是面对你我不会,你是另一个我,是我最信任的存在。”迈尔斯蹲下身,抬头看向莫拉莱斯的双眼,双手握住莫卡莱斯的手,蜘蛛侠的手温暖有力,柔软的触感正在安抚莫拉莱斯的情绪。迈尔斯一边揉捏他的手,一边说道:“我也在改正,虽然现在情况不是很乐观,嘿,你甚至都不知道布鲁克林的市民居然把我的谨慎称作失误!”迈尔斯哼哼唧唧,“正如你说的,我不该鲁莽。对不起,冈萨洛,但是我还要说,如果还遇到那种情况,我依旧奋不顾身,因为我无法接受你倒在我的面前,那样我会崩溃。”迈尔斯抬起莫拉莱斯的手,坐到莫拉莱斯的大腿上,让莫拉莱斯环住他的腰,缓缓的贴了上去,那是一个释放压力和紧张的拥抱,迈尔斯像一个无助的孩子,在莫拉莱斯的怀中,他再一次获得了安全感。
“我也有话要说。”莫拉莱斯抿了抿嘴,“对不起,我很抱歉我对你发了很大的脾气。但是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。”莫拉莱斯的怀抱太过舒适,迈尔斯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“在你倒下的那一刻我很慌张,当时的我什么都听不见,你倒下的瞬间像是分解成一个个的慢动作,这些天一直在我脑海里萦绕不去。”莫拉莱斯声音颤抖,脸埋在迈尔斯的肩颈,“我总会联想到爸爸身上,我怕你也会离开我,我从来没有想过失去你我会怎么样,谢天谢地,你没事。”莫拉莱斯蹭了蹭迈尔斯的脸侧,辫子的瘙痒感让迈尔斯笑出了声,“看着我,冈萨洛。”莫拉莱斯侧目看着迈尔斯。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给我发那个消息?我以为你要跟我分手,甚至这半个月我都联系不到你。”

   “我只是觉得我们需要冷静下来,争论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。”莫拉莱斯小心说道。

   “可是什么都不说才会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!”迈尔斯皱了皱眉,他不赞同莫拉莱斯的做法。

   “抱歉。”莫拉莱斯喃喃道,“我们不分手好吗?”

   “如果你不提分手的话。”迈尔斯和莫拉莱斯相视一笑。良久,莫拉莱斯的手慢慢游走的迈尔斯极具肉感的屁股上,轻轻捏了捏。

   “迈尔斯需要一个拥抱。”莫拉莱斯说。
——TBC——

这个排版好糟糕,难受死了







我说我是冰棍儿鸭♡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说我是冰棍儿鸭♡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